SHE’S職員宣傳照開拍

 

SHE’S整形外科不僅有醫療團隊,還有很多美麗又專業的服務人員,從經理、諮詢顧問、外籍翻譯員、美容師…等,隨時在顧客身旁親切的服務著,很多人來訪SHE’S時,看到皮膚超好又美麗的顧問們,都會不禁讚嘆,並偷偷的問小編她們是誰,很好奇他們的經歷以及究竟是怎麼保養的。

 

 

藉此,在這臥虎藏龍的SHE’S中,她們的美貌與能力不讓更多人知道的話,實在太可惜,因此編輯企劃部籌畫了職員的宣傳計劃,在一番熱烈的討論後終於展開了第一步,千呼萬喚的聘請專業攝影大師來掌鏡,希望能將最有魅力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小編拍的側拍照,攝影大師超級認真專業的拍攝中。

 

昨天花了幾個小時完成了拍攝作業,雖然還要歷經挑片、修片等後續作業後才能做公開,但小編已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成品了,等到宣傳照出爐一定跟大家做分享,敬請期待!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