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懶人包-3

從韓國紅到國內的水光針,美容療效被廣告誇的很神奇,實在讓人躍躍欲試,但是您真的對水光針了解嗎?真的適合自己的需求嗎?還沒看懶人包1的請點此閱讀>>

 

Q6: 打完水光針能立即見效?

A: 水光針不是粉底,即刻就能讓你擁有看似無暇的肌膚。它是從肌膚深層補水,改變肌膚狀況,所以剛剛注射水光針時,肌膚還處於修復狀態,入的玻尿酸還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後才能看到效果。

 

 

Q7: 停止療程後會產生依賴?

A: 不會。水光針不是激素,不會有依賴性,並不會因為停用皮膚就變差。水光針就是日常護膚品以外的保養,等於增強補水,加強營養的護膚療程。但是就算肌膚再好,如果疏於保養也會慢慢地變差,因此肌膚需要定期保養維護,皮膚變好了更要懂得維護。

 

 

Q8: 水光針裡的玻尿酸,和填充注射用的玻尿酸有什麽區別?

A: 有區別。玻尿酸(即透明質酸)是水光針的經典注射成分,分子大小和結構與其功能特點密切相關,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都是經過交聯的,這樣進入皮膚後才能有一定體積,既不易被皮膚快速分解代謝,又能將需要豐盈或矯正的部位撐起來。可是水光注射是將玻尿酸注射入真皮層,屬淺層誤射,為了注射後皮膚表面不出現突起,適合用交聯,分子量小的玻尿酸,只有這種玻尿酸才好被肌膚吸收。

 

您對水光針有一定的了解了嗎?還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透過線上與SHE’S的顧問做諮詢。

LINE:shespskr

微信:fushanshes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