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光針懶人包-2

 

從韓國紅到國內的水光針,美容療效被廣告誇的很神奇,實在讓人躍躍欲試,但是您真的對水光針了解嗎?真的適合自己的需求嗎? 還沒看懶人包1的請點此閱讀>>

 

Q3: 水光針打一次就永久有效?

A: 不是的。水光針的成分註入進體內會被代謝,所以效果是有限的。以及效果保持的時間,會因每個人皮膚狀況與注射的次數、成分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施術一次的效果可以維持1個月左右。 

 

 

Q4: 水光針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A: 藥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每個人的皮膚的情況不同,應該著重針對自己的皮膚問題給予對症改善治療。選擇最適合自身皮膚的針劑,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

 

 

Q5: 水光針可以在家自己打?

A: 水光針屬醫療美容範疇,就如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或膠原蛋白一樣,必須選擇專業醫師進行執行,否則出現差錯,後果將不堪設想。

 

 

Q6: 打完水光針能立即見效?

點擊看解答>>>>>>>>>>>>>>>>> 水光針懶人包-3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