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雙眼皮是做的吧?!

 

靈動好看的雙眼皮,總是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因此很多單眼皮妹也很想要一雙迷死人不償命的雙眼皮,有的人做完雙眼皮手術後,自我感覺美了,卻可能還是被問到〝妳的雙眼皮是做的吧?〞好尷尬呀,為什麼不自然真實呢?

 

 

 

顯得〝假〞的原因

在設計雙眼皮寬度時過於寬,超過眼睛能承受的限度,變形下垂,鬆弛感重,就會顯得不自然;或是本身的解剖構造,由於眼眶的骨骼壓的較低,給雙眼皮留下的空間少,本身只能有個窄的自然的雙眼皮,但若超過此的寬度,違背自身解剖,也可能會造成“假”的感覺。

 

 

 

怎樣能做的自然不假?

每個人的臉型、眼部構造不同,時下流行的寬大雙眼皮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因此個性化設計很重要,建議與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做詳細的諮詢,設計最適合自身的雙眼皮。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