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臉乾到要崩潰 

水光針讓您水嫩過冬

 

冬天在無情冷風與電暖器的襲擊下,皮膚總感到乾燥緊繃,甚至乾到脫屑嗎?勤勞的敷面膜,勤塗抹滋潤的保養品,做足了表面的保濕工作,但上妝依舊卡粉不吃妝,洗完臉後總是乾巴巴的,那是因為肌底的乾旱問題沒有徹底的解決。

 

 

水光針讓您水嫩過冬

水光針是直接把含有一定量玻尿酸成分的藥物,直接注入到皮膚真皮層的施術。SHE’S整形外科的 Derma Shine 水光注射儀器是采用聲壓多針的方式,準確地、均勻地將藥物注入到皮膚內,因此效果更好。不僅能使皮膚變得滋潤,同時能使膚色變亮,增加皮膚彈力。

 

 

多喝水+塗抹保濕霜

玻尿酸是個強大的吸水保濕劑,能吸比自己重量千萬倍的水分,但要它發揮功效,前提是體內要有水可以給它吸,因此打完水光針後,一定要喝大量的水份,才能讓水光針發揮到最大的效益,想要再更加延長水光針的療效的話,可用保濕霜建立鎖水屏障,防止玻尿酸吸附的水分隨時間蒸發。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