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19個年頭之餘,我想表達的感謝之意

 

您好,我是SHE’S整形外科的金敬昊。

 

感謝大家,經過這一年,想表達謝意的念頭更為深重,今年,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段艱難的時期,而當大家一起渡過難關時,更能感受到我們是多麽地被深愛著。

 

 

感謝一直以來,信任我們並且蒞臨本院的朋友們,以及遠道而來的外國貴客們,托您們的福,我和我們全體員工們都感到非常幸福,今年是我們飛躍的時期。

 

本院開始邁入第19個年頭了,我將懷著初心堅守信念,繼續做個有誠信、模範的整形外科。

最後,容我再次向您們道謝,感恩。

 

 

 

SHE’S整形外科 金敬昊 敬上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