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嘉全方位能量青春素(NCTF 135HA)

 

近期火紅的美容針劑『菲洛嘉全方位能量青春素』,研發自法國頂級奢侈保養品牌「菲洛嘉」,被很多一線雜誌報導為新世紀的醫美奇蹟,深受明星們青睞,主打活性成分,以抗衰老祛皺為主,效果很明顯,號稱是醫學美容抗衰老仙丹;以菲洛嘉全方位能量青春素進行的美容針療程,在韓國俗稱『香奈兒針』。

 

 

有哪些效果

香奈兒針含有53種肌膚所需的的複合成分,玻尿酸、12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5種核酸、6種酵母、6種礦物質、1種抗氧化劑和非交聯透明質酸…等成分,以微針注射的方式將有效成分直灌肌底,給予肌膚補給營養與水分,改善因乾燥產生的假性細紋、去黃抗氧化、提升皮膚的彈力、收縮毛孔、進而達到淨膚亮白,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防止老化。

 

 

施術後

與水光針相較之下,香奈兒針的瘀青浮腫現象少,恢復快;施術後的五天起,皮膚開始變得細緻,一兩週後皮膚彈力開始提升,膚色變得亮白,若要看到香奈兒針的全部效果,建議每兩周施術一次,一次使用一安瓶,共施術3~5次為佳。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