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旅遊】來釜山南浦洞過聖誕

 

想在冬季出國過聖誕,感受浪漫歡愉的氛圍嗎?而釜山哪裡最有聖誕氣息呢?就在南浦洞的大街上,每年的12月都會在此舉行聖誕樹文化燈節,本活動曾被世界慶典協會選定為TV宣傳部門-最佳慶典、亞洲都市研究所選定之2014亞洲都市景觀獎等,今年的舉辦時間為 2018年12月01日至2019年01月06日。

 

從地鐵南浦站的7號出口出來, 在整條的光復路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華麗又可愛的聖誕燈飾,兩旁花圃上有可愛的雪人裝飾聖誕樹、滑雪的企鵝等跟聖誕節主題有關的燈飾,上頭也有許多主題式的燈飾。

 

 

一路跟著燈飾走就可以看到道路中間的舞台,也就是節慶的最亮點,超大型的聖誕樹主燈,閃耀動人,不禁讓人拍到塞爆記憶體,如果剛好碰到有舞台公演活動,還可以看到精采的表演;計畫在近期來釜山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盛大的節慶。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