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整形就能達到拉提的方法
DOUBLO 音波拉皮

 

有沒有不需手術,就可提升肌膚彈力的方法?
有的,小編會推薦韓國的倍提音波拉皮Doublo,音波拉皮是直接作用於真皮層與筋膜層,拉緊皮膚的同時帶來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因此針對改善皺紋與提升彈力的效果極為優越。

 

超聲刀有什麼優點?
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需動任何刀,就可以提升彈力,以及施術過程簡便,時間也只花費短短的20分鐘,做完馬上就可以感到臉有往上拉~~緊的感覺,甚至可達到瘦臉的效果,另外還有,施術前後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優點。

超聲刀有什麼缺點?
施術一次的效果可以維持一年,當然依個人狀況會有所不同,但是平均都可以維持六個月到一年左右,需動刀的拉皮整形或是埋線拉皮術的效果,都比音波拉皮要來的持久,但是害怕動刀或是生活忙碌,無法安排恢復期的人,音波拉皮是款值得推薦的拉皮雷射。

超聲刀的費用呢?
價格,依不同的醫院會有所差異,以及依不同的集中施術部位也會有不同的價位,嘴角、下巴曲線以及蘋果肌,又或是全臉與脖子,依施術的部位不同,激光照射的發數也有差異,因此費用都不同,最重要的是,由“誰”來施術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因此請務必找正規、值得信賴的醫院。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