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在地人私藏的豬肉湯飯名店

來過釜山旅行的朋友,一定嚐過釜山的國民美食『豬肉湯飯』,但是您知道湯頭也分很多種嗎?就跟臺灣的牛肉麵或是日式拉麵一樣,豬肉湯飯也有分白湯跟清燉的,一般人熟知的豬肉湯飯都是帶點濃稠感的白湯,經過長時間的大骨熬煮,帶有濃厚的肉湯味,嘴內有些許的黏稠感。

 

如果您常來釜山旅遊,或是跟小編一樣住在釜山,吃膩了一般的豬肉湯飯,下次來時不仿試試清燉的吧!嚐嚐在地人才知道的道地美食,隱身在釜山南浦洞國際市場的巷弄內,古著街的入口處,有間『徐真變豬肉湯飯(서진섭 돼지국밥)』,還沒什麼觀光客知道,是懂得吃的釜山在地人才知道的名店;這次因為下班跟朋友來小酌一杯,因此沒點湯飯,聽了釜山朋友的推薦,點了水煮肉定食(수육백반),湯頭與肉片是分開放的,湯頭內佈滿了韭菜,加上黑胡椒的香氣,搭配清燉的湯頭,口感清爽不膩口,真的跟一般隨處可吃到的豬肉湯飯不一樣。

 

總體上小編打個90分,比較可惜的是店址因為藏身在巷弄內,不太好找,另外因為晚上只開到9點,不適合夜慢食的人,想學在地人吃點不一樣的豬肉湯飯,請準備好GPS並早點來吧!

 

店家資訊:
‧店名:徐真變豬肉湯飯 서진섭 돼지국밥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로39번길 30-1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