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令人驚豔的音波拉提/超聲刀 

幫您提拉下垂鬆弛肌

 

 

每天早晨出門上班前,照著鏡子時,不禁感到歲月是殘酷的;當女人跨入30歲的輕熟女門檻,就會開始明顯感到肌膚的彈力流失;面對40歲的熟女時期,不僅限於自我的感覺,外表更是明顯顯現因肌膚鬆弛下垂造成的嘴邊肉、細紋、凹陷…等,老化問題一一浮現,天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漸漸老去,自信感也隨著減低,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又無法抽空做抗老手術,那麽該如何找回自己的自信與魅力呢?

 

 

效果令人讚嘆的DOUBLO GOLD韓版音波拉提/超聲刀

DOUBLO GOLD 音波拉提/超聲刀,使用高強度聚焦能量HIFU可穿透皮層直達3~4.5mm,直接作用於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層,然後在聚焦區域形成1mm的凝聚點。高能量帶來超過60度的熱反應,反應的結果形成熱凝固,從而提升松垂的皮膚變得緊致的醫美施術。

 

 

一年只需施術一次

施術後當天就有皮膚提拉緊繃的感覺,日後逐漸可以感受皮膚提拉的效果。3~6個月是效果最頂峰時期,效果可維持6個月~一年之久。非手術無須恢復期,肌膚表面完全無創傷,打完當天亦可化妝洗臉,非常適合繁忙的上班族與想體驗韓國醫美技術的遊客們。

 

 

 

昇級版新推出

DOUBLO GOLD是既有DOUBLO的升級版,不僅施術時間縮短一半,效果更是卓越;時間短、減輕痛楚、效果好是最大的特點,歡迎來體驗DOUBLO GOLD帶來的威力。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