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壯的大象腿 就交給迷你吸脂

 

 

過了春節,春天到來,迷你裙、緊身褲慢慢的出爐,在接下來不久就要面對夏天,您是不是開始擔心自己的大象腿要如何出來面對世人?新年定了新目標要努力減掉胖胖腿,但卻重重困難嗎?讓迷你吸脂助您一臂之力。

 

迷你吸脂

女性受女性荷爾蒙影響,脂肪細胞傾向於堆積在大腿或者臀部。大腿部位的脂肪也是通過減肥和運動也不容易減掉的部位。特定部位脂肪多的情況,通過迷你吸脂可以解決。迷你吸脂是減掉某一特定部位的脂肪,塑造曲線身材的方法之一,如腹部、腰、大腿、臀、胳膊等。在手術部位切開5mm左右後提取脂肪,然後再精密的縫合上,因此可以不用擔心疤痕問題。術後身體尺寸減小,該部位皮膚的彈性也會提高。

 

 

術後管理和手術一樣重要

如果不抓住脂肪堆積的根本原因,那麼脂肪在任何時候都會堆積,所以即使做了吸脂手術,為了讓脂肪不再堆積,手術後的管理也是很重要的。吸脂手術後3個月是術後管理的黃金期。手術後飲食療法和運動並行,不但能保持身體健康,還能減少體重維持體形。手術後穿壓力服,不但能縮短手術後的恢複期,還有助於緩解腫脹。穿3~6個月的話,能讓吸脂後變得松弛肌膚的脂肪細胞快速地安定下來。吸脂後,如果一直堅持管理,就能提高術後的效果。為了維持塑身後的效果,請堅持不懈地管理。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