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醫美香奈兒針的初次體驗

 

有個20多歲的大眼美眉,自己與朋友分別在SHE’S與其他醫院做過醫美,都做了同樣的項目,但是效果與退紅腫的時間明顯有差異,或許是醫師的技術與儀器不同,又或者是使用的產品與用量實在,多番分析後認為SHE’S還是個值得信賴的醫院,從此她成了我們醫院的常客。上個月來訪第一次打香奈兒針,說想要試試效果,過了一週半之後很興高采烈的跟小編說,要買五次的套餐做定期施打,說是因為效果很令她滿意,某天在等待施術的時候她與小編聊到關於香奈兒針的心得。

 

平時就對保養有興趣並用高價保養品的她,很有感觸的說:「身為女人真的很麻煩,保養品擦了不會讓皮膚變好,但是不擦皮膚就會變糟。」聽到這,小編不禁頻點頭,我想這不只我,很多人都有同感。「上次打完香奈兒針的前幾天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效果,但是過了幾天之後,皮膚明顯變得細緻、亮白,毛孔也有點縮小的感覺,我都跟朋友說在你們醫院打一次香奈兒針的效果,可以抵擦了五瓶高價的藍X霜,看看我就知道,我就是個活廣告。」

 

 

這也確實有很多客人通常打了一次的香奈兒針之後,就會再次回來表示想要定期做施打,或是帶著朋友一起來施打。美眉最後說到:「香奈兒針效果真的很好,但缺點就是打的過程需要忍痛,且很花錢;光擦保養品膚質不會變好,但是做醫美確實能感到皮膚有效的改善,並讓肌膚回逤的感覺,所以即使又痛又花錢,也還是得努力賺錢做醫美,來保持美貌,哀~這就是我們女人呀。」

 

沒錯,很多做過醫美的女生們都有類似的心聲,花錢找痛受,但得到的結果與價值是否值得,就需要親身試了之後來做評斷了。您也有做過醫美的體驗嗎?歡迎與大家分享。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