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聼說過“夏天不易做整形”這一説法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關於咨詢夏季是否能整形的人也越來越多。因爲是夏季,所以手術結果就會和冬季不同嗎?

 

 

氣溫的升高,對手術結果無任何影響。在手術后的恢復期,最重要的是不要讓手術部位沾到水。夏天流汗或者淋浴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做完手術后,衹要不在外面長久的逗留,應該不需要擔心。留有充足的恢復時間,并且注意手術后的護理,可以不雍擔心炎症等問題。

 

 

做完手術后的2·3周之内最好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對於去澡堂、桑拿等洗浴中心等地也最好三思。在手術部位沒有完全愈合之前,要禁煙、禁酒,并且一定要服用從醫院拿到的處方藥。像類似眼睛的手術,在浮腫消失的2周之内,要特別注意;而類似面部提升這樣切口比較大的手術,一個月之内要特別小心,不要讓傷口裂開。

 

 

20170311쉬즈5091.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