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整形外科的皮膚護理中心隨著醫院的擴張,面貌也煥然一新。不儘如此,6月份開始,SHE'S整形外科的皮膚護理項目也將全面更新。

 

_뉌뀳_뚡뀯__201703146159.jpg

 

由之前多樣的護理項目轉變為7大護理

在敏感護理方面分爲,祛痘護理和臉色净化護理;皮膚彈性護理方面,有保濕補水護理和提拉護理;同時還有美白護理;而再生護理則分爲,激光后再生護理和敏感鎮定舒緩護理。

 

_뉌뀳_뚡뀯__201703146250.jpg

 

所有的護理中都包括肩頸按摩

肩頸按摩是從頸部開始按摩,到肩膀、鎖骨、至前胸,這樣能讓臉色更加明亮。先塗抹精油,然後再以適當的力量按摩。臉部同樣也會做適當的按摩。

 

20170527155621_391.jpg

 

按照皮膚的類型,使用適當的雍卡產品進行護理

在所有的項目都更新的情況下,唯一不變的是,仍使用法國芳香療法的先去品牌雍卡進行護理。雍卡有適合各種皮膚的各種系列,做護理時使用適合的產品,能讓肌膚更具有活力,同時隱隱的芳香能舒緩身心。

 

隨著擴張遷移,SHE'S皮膚護理中心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護理環境的改變。由之前的大房間,轉變成現在的單人間及雙人間。可以讓顧客在更加私密的空間做護理,同時享受這份寧靜于安逸。SPA的舒適與有傚的儀器相結合,讓SHE'S整形外科的皮膚護理中心錦上添花。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