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壯壯小腿肚—讓無敵肉毒幫您拔蘿蔔

 

 

天氣越來越熱,短褲短裙漸漸出爐,但是小腿肚太壯,只要一露腿走在街上,就被朋友取笑說後面有兔子跟著,超自卑的,有試著減小腿肚,但都是頭好壯壯的肌肉,不如想像中的好減,只好天天穿長裙長褲來遮小腿。
 

 

 

肉毒輕鬆拔蘿蔔
小編知道很多女生都有相同煩惱,尤其是愛穿高跟鞋的美女們,其實要除小腿肚很簡單,求助無敵的肉毒素,免動刀,短時間內就可以快速又輕鬆的改善;肉毒素能縮小小腿肚外側的肌肉,使小腿變的纖細,同時防止小腿肌更發達,並漸漸使其縮小的作用,註射後2~3周左右顯現效果,依施打的藥劑種類別,效果維持的時間不同。

 

 

為了穩定的維持效果,打完肉毒素後,最好避免穿高跟鞋或頻繁的使用小腿肌,以免肌肉再次發達茁壯:今夏前,您準備好拔蘿蔔,自性大方的露出美腿了嗎?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