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職員人手一瓶的雍卡PS化妆水
小編的試用心得

 

 

包括小編,每個員工都愛上了雍卡的保養品,尤其是這款粉紅化妝水噴霧,『雍卡保濕香精爽膚液』,試用時噴了一下,一聞香味就知道它的文宣沒騙人,不含人工香精,天然植物精油的香味散發,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當然保濕力更是不在話下,因此幾乎所有的同事都長期在使用。 

 

雍卡保濕香精爽膚液
是富含植物香氛的美麗之泉調理液,能幫助肌膚恢復平衡並可完整吸收 。99%天然成分,無添加酒精配方,因此孕婦、幼兒、敏感肌都可安心使用,能淨化肌膚以及賦予提振、清新感受,富含植物精油亦能賦予全身能量,亦可用於蚊蟲咬以及曬傷後的鎮定效果佳,早晚臉部清潔後,直接噴於臉部與頸部用。

 

20170913125229_519

 

見證者檔案與心得
小編是個三年級中段班的職業婦女,隨著年齡增長與環境的改變,膚質變得乾燥敏感,偶爾大姨媽來前,會冒些小痘痘,由於個性懶惰,保養訴求步驟簡便又有效的方式,而這款化妝水正符合我的需求,持續用了一個月,覺得皮膚不像之前那麽的乾燥,上妝也比之前服貼很多,臉色好像也亮了一些,我想大概是保濕帶來的功效吧!雖然對我的生理痘似乎只能達到鎮定,沒什麽治療效果,但畢竟它是保濕的化妝水,我也就不要求太多了,另外,小編會拿這瓶當救急噴霧用,尤其是辦公室內帶妝的情況下,暖氣吹到很乾的時候,隨時噴一下解肌膚的渴,同時讓周遭的同事們一起沈浸於香療的國度,舒緩工作的壓力。

 

 

 

保養品的好壞要用過後才知道,遇見雍卡後,我很慶幸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您呢?也還在尋尋覓覓中嗎,不妨來試試雍卡吧!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