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間無醫療事故 值得您信賴的SHE’S整形外科

 

很多人對整形有興趣,但因為顧慮到國內的整形技術不夠純熟,價格又有普遍偏高的趨勢,因此想在韓國尋找可靠譜的整形外科,如果請在韓國接受過整形手術的人,推薦整形醫院給您,可能會得到『SHE’S整形外科醫院』這個答案,會為什麽她們會推薦SHE’S給您呢?

 

 

地緣與歷史,SHE’S整形外科在韓國釜山光複路上,開院已有18年之久,位於觀光市區,交通便利。


論醫療技術,SHE’S以需要高精湛技術的眼部整形,與各種除皺抗衰手術聞名,豐富的臨床經驗更是不在話下,其中八成的顧客都是透過熟人推薦而來,滿意度高的口碑保證,以及18年來無醫療事故與紛爭,就是最好的證明。


論服務,SHE’S接待外國顧客已有十年之久,清楚了解外國顧客的需要,備有多國的翻譯人員,負責接待諮詢與陪伴、國內外收費標準一致、價格透明公開化、提供申請退稅服務、支援多種付款方式…等,更多專為外國顧客提供的服務。

 

 

 

醫療團隊的實力與至誠、安心完善的溝通、透明化的經營,這就是為什麽SHE’S不僅在國內知名,也是釜山市內擁有最多外國顧客的整形外科醫院,SHE’S整形外科,值得您的信任。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