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院長的晚餐約會

 

在國內外,以抗老化整形手術聞名的金院長,在醫院內,是技術精湛的整形醫師、醫療團隊的領導,而私下則是個老饕,午休時間一起用餐時,總是常聽到院長討論著某家某家的餐點好吃,也非常懂得品嘗咖啡與茶,還很無私地帶來與員工們一起分享,某天突然討論到醫院附近有名的血腸火鍋店,院長就突然興起的帶著我們去聚餐。

 

 

小編看到韓劇裡出現的院長,感覺個個高高在上,不可一世,尤其是聚餐喝酒時,員工們都要彎者腰很卑微地服侍,但在我們醫院看不到這種景象,聚餐時,脫下醫師袍的金院長,也同時脫下了威嚴似的,化身成很親和的前輩,知道小編怕吃辣,還很細心的特別照顧我。

 

 

 

連續好幾天手術滿檔的院長,不顧自己的疲累,當我們提出續攤的提議,也馬上爽快的答應,帶著一群人移駕到南浦洞有名的烤腸街;偶爾的聚餐,除了讓小編更了解到院長之外,與不同組別的同事一起吃吃喝喝,關係也變得更緊密了,聚餐結束前,院長要我們列出想去的美食店,愛吃鬼小編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聚餐了!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