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將費用當作選擇整形醫院的唯一標準

 

 

做整形手術選擇醫院的時候,整形費用是一個重要的評價標準,但建議別把它當成首要條件。一些醫院通過互聯網、論壇等公開自己醫院的信息,可知道相同的手術,每個醫院費用不同。但是醫院費用制定方法無法統一,將費用放在同一水平線上比較是不合理的。

 

 

手術方法的不同、手術醫生熟練度差異、執刀醫生的臨床經驗、醫院運營方針(醫院租賃費、員工人數、服務項目、宣傳等)都有差異。因此,只憑費用作為判斷標準是不對的。微整形也是如此,以肉毒素和填充劑為例,種類很多種,效果也都不同,但是不講究ㄓㄨ射量,或是使用什麽樣的產品,如果只一昧的要求低價與便宜,是不合理的,另外,每家醫院的技法不同,無法得知費用是如何測定的,因此,不要只透過表面顯示的費用做判斷,比起價格,更重要的是要看醫生的臨床經驗豐不豐富,技術與效果好不好。

 

 

最近由於不景氣,或者轉行到整形業的非專業醫生增多,越來越多奇怪的費用出現了,如果某醫院的注射劑價格制定的和進貨費用一致,或者更低,那麼有可能不是用和醫生商量好的注射劑(即,換了種類),或者稀釋了產品。因此,建議選擇醫院時,別只憑費用作抉擇,一定要謹慎的選擇有醫德、可信賴的醫院才是最上策。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