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時使用最多的假體是什麼?

 

墊高鼻梁的方法有很多種,有簡單的玻尿酸填充與自體脂肪移植,也有使用假體的隆鼻手術,相較其他的方法,假體隆鼻擁有半永久性效果的優點。隆鼻時所使用的假體常見的有GoreSili、Goretex、膨體及矽膠,而最常用的是矽膠假體。

 

矽膠是最安全的假體

矽膠假體最大的優點就是植入鼻子內部也不變形。並可按照每個人的臉型及需要做塑型。與其他假體植入手術相比,手術時間短,即使需要做修複手術,也易取出,便於以後做修複。

 

 

SHE'S整形外科使用美國FDA認證 安全的Bistool矽膠假體

手術時間約為1個小時,麻醉以睡眠麻醉和局部麻醉的方式進行。術後的七天內,每隔一天來院治療一次,治療最後一天拆線。按照個人體質的不同,消腫的狀況也有所差異,但一般兩周左右就能變得自然。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