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改善抬頭紋的額頭提升術

 

平時經常皺眉頭的話,額頭很容易長出皺紋,當皺紋生成後想要除去,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初期可透過施打肉毒之類的微整形做改善與延緩,但是隨著老化的進行,越來越深的皺紋,就需要從根本上來做矯正,額頭提升術可以有效改善抬頭紋的困擾。

 

 

額頭提升術

因老化造成額頭皮膚下垂的嚴重情況,需要做除皺的手術,在額頭上端沿著髮線的位置切開後,向上提拉下垂的皮膚,然後切除多餘的肌肉與肌膚組織來矯正皺紋問題, 額頭提升術能同時有效改善額頭與眉間的皺紋。

 

 

治療期間與注意事項

手術後的12~14天之內,每兩天來院治療一次,治療的最後一天拆線,手術後的前兩天冷敷為佳,主要的浮腫大約2~3周內會消退,在不刺激到手術部位的範圍內,可以洗臉與洗頭,但是需要特別註意,避免讓手術部位碰水,最好避免趴下或是過度搖晃頭部等動作。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