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懶人包-1

 

受氣候與環境的變化,或是身體的狀況改變,洗完臉都會覺得乾巴巴的,很這時就會想起很多人說的韓國補水神器『水光針』,據說它有很好的保濕效果,但究竟水光針是何方神聖,還是很多人對它一知半解的,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究竟吧!

 

Q1: 什麼是水光針?

A: 水光針又叫水光注射,韓文물광주사,是採用負壓技術,通過多根細小的針將HA玻尿酸與透明質酸等護膚成分直接注入皮膚1mm下的真皮層,主要達到補水、鎖水的作用,有效解決肌膚水分流失的問題,讓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進而幫助改善膚色、細紋、收縮毛孔、美白嫩膚。

 

 

Q2: 廣告文宣標榜著『1支水光針>1000次面膜』,是真的嗎?

A: 此種說法不是沒道理,因為水光針是把超過人體200~300倍的玻尿酸注入,玻尿酸留在肌膚基底層里,加上玻尿酸的吸水性,就好比把一張長效「面膜」注入皮下,當然比平時貼的面膜效果更好,畢竟這是直接注入。

 

 

Q3: 水光針打一次就永久有效?

點擊看解答>>>>>>>>  水光針懶人包-2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