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資歷還要重要的是“態度”

 

上個月諮詢組刊登了徵人廣告,“權娜映”小姐透過這次的徵人選入社,我們醫院徵人時,最重視的是”服務的應對能力與外語能力“,其實沒有外語能力的話,很難通過甄選,外籍職員已有六名,但是隨著外國顧客的增加,外語能力變得更為重要。

 

 

尤其是這次的徵人,應徵的人數特別多,徵召的條件是除了韓文之外,俄、日、英語中的其中一種,需如母語般流利的外語能力,應徵者中擁有兩種外語能力的人很多,包含自己的母語那就等於有三種語言能力,僅刊登一週的徵人廣告期間,就有23名的應徵者,著實令人忙的很開心。

 

 

 

但是這次,從為數眾多的應徵者中徵召的,是幾乎無相關資歷的娜映,擁有的外語能力是俄語,且僅是可以對話,但還無法以俄語進行諮商的程度,但她卻是透過院長、經理以及全體職員,一致選擇的應徵者。

 

 

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笑容”

 

娜映很常面帶笑容,甚至令人替她擔心這笑麼愛笑是否會耗盡精力呢!且她的笑不是噴發式的大笑,是令人心情愉悅的笑,無論是誰,笑容是共同令人喜歡的要素,入社都過了一個多月了還是時常掛著笑容,自從娜映入社後,諮詢組的氛圍變得更好了。

 

 

 

 

 

從娜映身上發現到的另一個長處

 

那就是”謙遜的姿態”,她很了解在哪種狀況下該做什麼事,這就是身為顧問諮詢人員成長的潛在要領,

因此很期待娜映的未來,現在雖是還在見習的新進職員,但是開朗的笑容與謙遜的態度,相信不久的將來將可在SHE’S擔當主要的顧問角色。 

 

 

只是,不急著一步登天,慢慢地踏穩,一步一腳印的學習,受到所有人喜愛的娜映,冀望您在SHE’S能優上加優,與優秀的前輩們一起成長茁壯,很高興能一起相處。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