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起開設

SHE’S整形外科的〝美妍美體SPA〞

 

 

2019年1月起,SHE’S整形外科與Y-SPA的SPA團隊合併。

 

Y-SPA在樂天百貨光復店獨立經營了九年,訴求自然主義的SPA沙龍館,現在移轉至SHE’S整形外科,從2019年起,“一同”營運。

 

 

這期間苦惱了很久,SHE’S整形外科與Y-SPA的服務,該如何結合並提供給大家呢?深思熟慮下終於作了決定,在SHE’S整形外科的皮膚護理中心,將兩種護膚服務一起提供給大家。

 

現在正在為新的合併做一連串的準備工作,為了讓內部的設施更豪華,安排了內部裝潢的計畫、研討並構成最有療效的護膚療程,以及最重要的,聘請Y-SPA的主要美容師來SHE’S。

 

 

著重”根本”的兩個機構一起營運,服務品質絕對好,因此既心動又期待,讓我們一起幸福的準備新的開始,也請您為我們的蛻變加油與打氣,日後的相關消息將透過網站為您做通知。

 

 

SHE’S整形外科 + Y-SPA釜山店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