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帶路吃美食-釜山南浦洞刀切麵老店

 

中午院長常常帶著一大票的員工,去醫院附近的美食店用餐,院長是出了名的老饕,所以每次跟著院長吃都不會碰地雷,這次的「隱遁食堂之旅」,去了南浦洞市場巷弄內的知名老店,『東明刀切麵 동명칼국수』。

 

 

其實小編來之前就已經聽過韓國的朋友介紹這家店,說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麵店,光看招牌上寫的30年老店就知道,歷史悠久;菜單上有日文標示,聽我們的日籍顧問說,很多的日本旅客都會來這吃上一回。

 

 

小編點了普通的刀切麵,湯頭濃郁,與釜山西面知名的刀切麵相比,是不同的湯頭,西面的屬於清爽感的,這裡的是偏白稠似有勾芡的濃湯頭,另外,這上面撒了很多的白芝麻,所以湯與麵條一起入口時特別的酥香,完全不辣,很適合像小編這種身處在韓國不敢吃辣因此到處碰壁的人,除了一人點一碗麵之外,還可像在地人一樣加點一條紫菜包飯捲,因為光吃麵很容易就會餓,加個飯捲吃飽飽才有力工作或玩耍,如果中午在南浦洞附近逛街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