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提供冷熱敷袋

 

在整形手術後為了能快速消腫恢復,醫院通常會建議術後兩天內冰敷,第三天開始溫敷約一個禮拜,除了某些手術是需要避免冰熱敷的;因此我們會在術後準備敷袋給顧客們,冰熱敷兩用又可重複使用的敷袋。

 

為了因應我們國際化的形象,這次補貨時特別訂做了多國語言的版本,韓文、中文、日文、俄羅斯文,以及粉、藍兩個顏色。

 

 

使用於冷冰敷時,將敷袋放入冷凍庫內約20~30分鐘後取出使用;用於溫熱敷時,將敷袋放入熱水中約10~15分鐘取出使用即可,ㄓㄨ意千萬不能直接煮沸;使用微波爐加熱時,正面先加熱約10~15秒後,再將背面加熱個15~20秒,注意,使用微波爐加熱時切勿超過20秒,以免造成爆裂的危險發生。術後請記得領取敷袋,並依循正確的使用方式,以利提早復原與消腫。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