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o Gold音波拉皮 親身體驗記

有多痛就有多緊緻

 

字/SHE'S整形外科編J

 

 

從未有過的痛感 Doublo Gold

有句話說,經歷痛楚就會成熟;打完音波拉皮後過了幾天想確認效果時,不知不覺的自言自語了起來,說實在真的挺痛的,次從未感受過的痛感“明明就敷了麻醉藥膏了,怎麼還那麼痛呀!”是種會令人發火的痛,施打前員工遞給我個絨毛小熊,並對我說“您會需要的”,我心裡想著真有這麼誇張嗎?但沒想到施打時,還真的很依賴著小熊。

 

施術時間減半 效果讚!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比起上一代 Doublo的施術時間縮減一半。當然施術強度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調整,無需過度的強忍,但是,疼痛後能感受皮膚變得緊致的感覺和眼尾提拉的效果,如果是比較怕痛的人,可以提前告知,讓麻醉藥膏敷得更久一些,將可帶來幫助。

 

 

施術後,殘留的痛感及效果

施打完後就開始可以感覺到皮膚緊致和眼尾眉毛上提的感覺。明顯看得出原本稍微無力、看起來下垂的皮膚有得到改善,但是施術後的十天左右,還是會有一些疼痛感殘留,尤其是洗臉或者是上妝拍粉餅時感到的疼痛,讓人覺得“音波拉皮所帶來的提拉效果還在發效中呀!”的期待感增生 。

 

 

等到疼痛感全部消失後,能明顯的看到下巴的線條慢慢地上提,原本開始鬆弛的嘴邊贅肉和蘋果肌部位也明顯提升,其實我比較怕痛,所以施術時是打最弱的強度,我想如果提高強度效果應該會更好,決定下次麻醉膏多敷個五分鐘, 並再提高些強度。Doublo Gold音波拉皮有多痛就有多麼的緊致。

 

翻譯/小編Christine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S整形外科 的頭像
    SHE'S整形外科

    韓國釜山SHE'S整形外科醫院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