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輪廓針輕鬆修飾臉部與身體曲線

 

您以為只有臉部可以施打輪廓針嗎?身體也可以施打

想要讓鬆弛的下顎線、嘴邊肉、雙下巴等的臉部部位變得平滑顯瘦,很多人會選擇輪廓針,有的人只打一次就可獲得滿意的效果,但一般每隔2~3周施打,連續施打個三次左右才能看到好的效果,我們俗稱輪廓針或是溶脂針,但其實正確的名稱為「脂肪溶解注射」;對於激光溶脂或是手術感到負擔的人偏愛的注射施術,現在不僅臉部,身體部位也可適用。
 

身體輪廓針!有效修飾身體曲線

身體的部位,很多人會建議通過激光做吸脂術,但是,其實身體輪廓針更加的簡便,無論,只打一次的效果比不上激光吸脂,但若激光施術後的恢復時間與管理無法確實的配合與實施,建議可以考量做身體輪廓針,腹部、腰部、大腿內側、手臂、小腿…等,可以充分的修飾局部部位的曲線,且施術後不須額外的恢復期,這就是輪廓針最大的魅力所在。

 

 

建議每隔2~3周施術,施打三次以上,針對個人脂肪含量的不同以及個人的偏好,施打的回數會有所差異,施術後一周左右的時間,盡量避免出入汗蒸幕、桑拿、澡堂等地,但施術當天即可做簡單的淋浴,施術後若能配合節食或是運動效果更加倍。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