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SHE'S整形外科在韓國釜山南浦洞

 

最近在為應徵者面試時發現

往往有人把SHE'S整形外科與名字相似的醫院給搞混了,甚至不只是應徵者,有時連找上門的業者都偶爾有搞混情況,遇到這種情況的瞬間會感到驚訝,隨之就會想著要更努力讓大家了解SHE'S整形外科。以”SHE'S整形外科非連鎖醫院”為標題的的宣傳已經進行了一陣子了,但看起來還是有很多的不足。 

SHE'S整形外科只有一間在韓國釜山南浦洞的光複路上

從2000年開院以來,雖經歷擴大遷移了兩次 ,但是至始至終都從沒脫離過釜山中區,座落在釜山中區光複路上已經是第19個年頭了,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代表院長也從沒換過,現在的總管經歷也在SHE'S待超過10年,現在正在寫此篇專欄的編輯也是已超過10年的SHE'S編輯。

 

 

面對將SHE'S整形外科搞混的人,想請他們全部排排坐好,詳細的一一為他們做說明,想跟他們說某醫院與SHE'S整形外科的不同,以及我們醫院的優點等,請記住,全國獨一無二的SHE‘S整形外科,僅只一家在釜山南浦洞光複路上。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