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短造成的大餅臉該如何改善?

 

 

有的人不胖但整個臉就是顯得大或方,原因可能來自於下巴短小的關係,下巴一旦延長了,視覺上就能讓整個輪廓顯得細長,臉也隨之變小的感覺,下巴短的話,有什麼方法可以矯正呢?植入假體、自體脂肪移植、微整形玻尿酸填充。

 

1316673

下巴植入假體

在下巴處植入假體的方法分兩種,在口腔內切開法和在下巴下方切開。在口腔內切開,植入假體,從外觀上不留任何痕跡,但相對術後浮腫持續的時間較長。從下巴的下方切開植入假體,縫合部位會有條很淺的白線痕跡,不過由於位於下巴下方處,痕跡不易被人察覺。術後矯正效果明顯且屬永久性,受到不少短下巴族的青睞 。

 

1316679

 

若排斥假體,可做脂肪填充

對假體排斥的人,做下巴脂肪填充也是不錯的選擇。使用自體脂肪,因此沒有對異物的排斥感,並且效果自然。不過按照個人的脂肪成功存活程度,有可能需要做到2~3次的移植,待移植的脂肪與原有的脂肪融為一體後,就可長久存留。由於手術幾乎沒有切口,完全不用擔心疤痕的問題,是滿意度最高的手術方法。

 

1316681-cut

 

微整形玻尿酸填充

忌諱做手術,或擔心恢復期長的人,可以考慮填充玻尿酸;施術只需要5~10分鐘,立即見效、自然又不須恢復期;但由於玻尿酸填充劑隨著時間會安全的被人體吸收,因此效果非永久性,想保持效果需定期施打做填充。由於微整形的便利性,是最多人的首選。

 

選擇最適合本人的方法

每種方式都有其優缺點,建議與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型專科醫師做詳盡的面診與諮詢,按照本人的情況找出最合適的自己的方式為佳。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