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的抬頭紋太重怎麼辦?

 

不少人年紀輕輕,額頭就爬上了皺紋。皺紋的生成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先從細紋開始,漸漸形成了皺紋。那麼年紀輕輕,面對未老先衰的抬頭紋該怎麼辦呢?

 

20170412163738_374

 

面部表情豐富時出現的抬頭紋

抬頭紋相對比較淺的人,一般只有在做各種面部表情時,才會出現抬頭紋,這種情況可以透過注射肉毒素來解決。利用肉毒素來麻痹額頭的肌肉,從而阻止皺紋的生成,並預防皺紋的加深。

 

20170830151505_212

 

無表情時也出現的抬頭紋

有的人抬頭紋比較深,即使在面部無任何表情的情況,額頭也會有深深的皺紋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先填平已凹進去的皺紋線,然後再用肉毒素來阻止皺紋加深。填平凹陷皺紋的方法有注射填充劑和自體脂肪移植。填充劑的特點是無需恢複期,當場見效;而脂肪移植由於是使用自體脂肪,因此無副作用,效果自然,由於脂肪移植後會被身體吸收一部分,所以需要做1~2次的補脂。

 

20170830151527_471

 

在決定選擇哪種方法之前,最好先向整形外科醫生詳細地咨詢,然後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方案及藥劑。由於肉毒素和填充劑都不是永久性的,若想要維持效果,建議定期注射。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