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形成液會導致眼皮下垂嗎?

 

 

雙眼皮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清晰有神。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很難看到沒有雙眼皮的女人了。為了擁有一雙清晰有神的眼睛,您也曾使用過雙眼皮液(雙眼皮形成液)嗎?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因為雙眼皮液導致眼皮下垂,而不容易做手術的事,那麼,用雙眼皮液的話眼皮就一定會松弛下垂嗎?

 

 920392

 

 

不可長期使用雙眼皮液

眼部周圍的皮膚是我們最柔軟的肌膚之一。因此若長期使用雙眼皮液,皮膚持續性的受刺激,就會變得松弛。在大約6個月~1年以上持續使用的話,會導致眼皮下垂。如果需要雙眼皮,手術是最有效的方法。

 

920390 

 

因雙眼皮液導致的眼皮下垂,可做手術使其恢複自然。

使用雙眼皮液的顧客都認為因眼皮下垂,手術也很難恢複。但是其實,若眼皮內的脂肪和肌肉不是很豐富的話,可以使用埋線的方法,而若眼皮內脂肪肌肉豐富發達,手術可以采用切開法,恢複自然眼皮狀態。手術前,最好先和醫生進行詳細充分的商談,了解自身眼睛狀態,再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