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代表院長的問與答

打斑雷射的後續管理如何做最好?

 

 

小編最近在整理以前的文章資料時,看到了院長與老顧客的諮詢問答,是關於打斑雷射,相信如何去斑與雷射的效果是很多人關心的,所以在此與大家做分享。

 

 

顧客留言:

我在SHE’S做了10次的 Toning雷射已經過了一個月左右。

施術後黑斑都變淡了,達到化妝就看不出來的程度。

不過我有點擔心,以後在變黑黑的話,怎麽辦? 

我想維持現在的樣子。如果繼續做Toning雷射的話有沒有會发生副作用?

做美白皮膚管理或者繼續做雷射施術,哪個好呢? 

 

 

20201114095846_897

 

代表院長答覆:

您好,我是SHE'S整形外科院長金敬昊。

聽您說對施術效果很滿意,我也很開心。

 

做雷射施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自我管理。

雖然施術後效果很好,但是這個維持時間不長。

皮膚本來對環境與老化就很敏感 所以就算是好的皮膚也是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跟著變化。

如果受到了很大的壓力或者經常暴露在紫外線下的話。

皮膚也會慢慢地變差。所以需要持續的管理。

 

並不是說一定要使用高價的保養品,或昂貴的皮膚護理。

其實,做一次的雷射會比做幾回的皮膚管理更來的有效果。

建議您還是1~2年做一次(3~5回)雷射,然後繼續做皮膚護理比較好。

為了維持好膚質,在家時,徹底清潔與使用面膜 。

這會幫助您維持好皮膚的。還有,做好防曬保護好皮膚最重要的。 

 

 

有什麽疑問請隨時聯系我們。

希望上文能幫到您

謝謝!

 

韓國釜山SHE’S整形外科 代表院長 金敬昊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