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能讓對方心情愉快。笑起來的時候附帶的酒窩或是梨渦,更是容易擄獲人心,可愛甜美的印象,讓有酒窩的人通常在朋友之中有著好人緣,天生沒酒窩的人,其實可以透過簡單的整形來打造,只要30分鐘就完成。

 

 

20210303125353_319

 

酒窩整形手術

過程其實很簡單又快速 。酒窩整形手術是把臉頰皮膚和皮下脂肪層下的表情肌肉,做人為的縫合,使地做表情時皮膚自然凹陷的手術。一般酒窩的位置在嘴角水平線,和眼角的垂直線相交的位置,最為合適,以及根據個人的喜好,想要打造梨渦的話,位置也可適當地調整即可。無論是酒窩或是梨渦,手術時間只要30分鐘左右,使用局部麻醉,也不用擔心疼痛。

 

 

酒窩的深度可以按照個人的需要而定。酒窩做的深的話,在術後的短暫期間內,即使不笑時,也看得出有點凹陷,但之後就不易鬆脫;反之,做淺的話,即使術後的短期間內不笑時也不太會有凹陷,但之後鬆脫變不見的機率較大;不論想要什麼模樣、深度與位置的酒窩,建議與整形專科醫師面診,選擇適合自己臉龐的酒窩。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