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是對縮毛孔很有效的療程,此療程可以為對肌膚自卑的人找回自信。

 

 

SHE’S整形外科,有著長年來醫院做護膚的廣大顧客群,今天透過老顧客的簡短採訪來為您介紹INFINI。

 

 

 

 

Q :可以告訴我們曾有的皮膚困擾與選擇INFINI的理由嗎?

A :我一直對我的毛孔感到很自卑,以及年過40的關係,早上一覺起來,皮膚沒了彈力,以及乾裂粗糙的感覺,為了解決各種困擾,SHE’S整形外科的老師推薦了INFINI給我。

 

 

Q : 施術後的效果如何?

A :皮膚感到最大的改變就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到毛孔確實縮小了,皮膚的彈力提升,下巴線條也向上揚了,嘴角的細紋與額頭的小細紋也有改善的感覺,施打後不僅毛孔,皮膚的彈力、到整個膚色都變亮的程度,有種皮膚全面管理的感覺。

 

 

 

 

Q : 施術的痛感呢?

A :第一次做INFINI時,有種被打巴掌似的,非常的痛,做了一次但因為太痛了,所以第二次施打時試著加長敷麻藥的時間,就比較沒那麼痛了,可能是我個人的痛感不同,麻醉藥膏敷的久點的話施打時就有比較好的樣子。

 

 

Q :從頭到尾選擇SHE’S整形外科有什麼樣的理由?

A : 通常老師們推薦給我的皮膚管理,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因此憑著對老師們的信任定期來管理,所以我平常也就自然而然的常推薦SHE’S整形外科給有皮膚煩惱的人。

 

 

毛孔困擾篇#1 顧客菅熙暢談INFINI-YouTube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