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是在飽滿度不足的部位填充脂肪的手術,打算要做脂肪移植的顧客們,常問到的術後注意事項之一就是,手術後的化妝問題,特別是上班的職場人的情況,很難不擔心,填充脂肪後,何時可以開始化妝呢?

 

 

 

脂肪移植,從手術完的隔天開始就可以化妝,將脂肪移植手術部位縝密的縫合後,會貼上防水貼布,在這之後,手術隔天回診治療後就可開始洗臉與化妝,但是洗臉時,要注意避免縫合的部位進水。

 

 

脂肪移植後,可以馬上回復到基本的日常生活,但像是減肥,或是過度的身體活動,建議一個月內能盡量避免會是最好的,會影響脂肪生存率的關係,好好地遵守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可以提升脂肪生存。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