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季節皮膚變得乾燥又敏感,更要注重護膚的時節,要如何管理才好呢?

 

 

為了跟我有著同樣困擾的人,推薦我自己使用中感到很滿意的精華液,這款保養品是因為我工作的醫院近期引進了才知道的。

 

 

最近醫院的顧客們如果有打麗珠蘭針的話應該已經有所了解,這是由研發麗珠蘭針的製藥公司所生產的保養品,我所使用的是麗珠蘭的院線系列保養品,麗珠蘭保養品在大眾媒體很知名,但是還有很多人還不知道它有醫院專用的醫美院線系列,

 

 

 

麗珠蘭醫美院線系列保養品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款麗珠蘭精華液 Rejuran Concentrate.

 

 

是款集中改善肌膚的安瓶,主要成分為鮭魚成分,也是醫美院線系列中鮭魚成分含量最高的保養品,改善彈力與細紋的效果特別的好。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以有機農成分製成的關係,非常的溫和不刺激,洗臉後塗抹時,乾燥感消失的同時變得很水嫩,完全不黏膩,非常好吸收。

 

 

我個人是在每天的早晚,在洗臉後的第一步驟時使用,感覺皮膚基底有變得穩定、健康的感覺,因此推薦給大家,若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與麗珠蘭醫美院線系列全產品一起使用,您就可以知道我所說的全屬事實。

 

 

看更多的保養品介紹 保養品 | 護膚美容 | SHE'S整形外科 (shesps.com)

 

she's mall購物商城 shes mall (naver.com)

she's mall新加坡蝦皮 shes mall (shopee.sg)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