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眼部整形時,有的人看到網路上的會問到什麼是"眼綜合",為了能藉由增加眼部豎長、橫長的方式,來打造大眼的整形效果,將雙眼皮、眼型矯正、開眼頭、眼角…等,之類的手術,搭配一起做時,就有人將這種眼部整形稱之為”眼綜合”。

 

 

 

若想要得到大眼的效果,做雙眼皮或是眼型矯正,可以增大眼部的豎長、露出更多的黑眼球的部分; 開眼角可達到增加眼部橫長、寬度的效果。

 

 

眼部整形手術的方法很多,也很多樣化,上醫院諮詢時一定要注意,每家醫院所指的眼綜合,是包含哪些手術,這些手術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以及,是否真的需要做,建議與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詳細諮詢。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