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姐的體驗文,40歲後段班

 

 

最近早晚的天氣變涼,讓我感到皮膚乾燥,當皮膚乾時,看起來就會無元氣,既使上妝也不太服貼,正在苦惱要如何透過家用保養品,才能讓肌膚變得水嫩之時,正好看到位在韓國釜山的SHE’S整形外科新引進的麗珠蘭醫美院線保養品,就姑且試試。

 

 

 

 

此保養品是由麗珠蘭公司生產的院線專用保養品,保養品的成分為 C-PDRN(鮭魚成分)與有機農成分製成的。

麗珠蘭院線系列5件套組很認真的試用了2個月,感覺皮膚有變的水嫩亮白,以及肌膚的彈力確實增加了,不只是肌膚表面,肌膚內層也變得飽滿的感覺,有種皮膚變得健康的感覺。

 

 

 

 

如果像我一樣,平常肌膚就很乾燥或是彈力不足的肌膚,一定要推薦麗珠蘭保養品,韓國醫院專用的麗珠蘭醫美系列保養品,可以給您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