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的彈力與肌膚的年齡不可分離,就算實際年齡再小,皮膚沒彈力的話,就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大家都知道,透過手術可以將鬆弛的皮膚向上拉提,但如果害怕做手術,或是只是輕度鬆弛,其實雷射也可以達到拉提的效果,很多人這麼問,賦予拉提與彈力的Doublo Gold(又譯為倍提音波拉皮或超聲刀),真的有效果嗎?

 

 

 

 

除皺手術與雷射各有利弊,手術可以從問題的基本著手做除去,優點是效果可以維持很久,但是缺點是需要術後的恢復期,Doublo Gold音波拉皮與手術相比的話,效果的維持時間較短,但是僅施術一次就可看到效果,對於不敢動刀或忙碌無暇的人,只要打雷射就可充分看到拉提的效果。

 

 

Doublo Gold[音波拉皮,是利用超音波,不傷及皮膚表層,深及皮膚底部的筋膜層做加熱,讓膜收縮的同時做全面拉提的原理,約一個月的時間膠原蛋白會再生,賦予皮膚彈力與提拉的效果,雖然依個人的狀況有些差異,但一般效果都可維持6個月到一年之久。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