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一直都是大家非常苦恼的问题,而且这种苦恼也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所以SHE'S特别为拥有弹力方面苦恼的朋友准备了弹力UP套餐系列,让短期来访的顾客也可以得到最佳的紧致效果。
 
 
SHE'S的提拉紧致套餐,是搭配了V-Ro音波提拉和和水光针的,因为水光针的补水保湿和附带的辅助效果,能够提高和輔助V-Ro的效果,給到雙倍的滿足感。
 
 
V-Ro是結合了超音波與高週波的彈力施術,不僅可以集中改善臉頰和下顎線,眼角眼周等細微部位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因為是原有設備Double gold的升級版,所以痛感也有所降低,而且效果也相對更好。
 
 
SHE'S的弹力UP系列套餐
 
 
搭配目前SHE'S最具人氣的LIZNE,ORIGIN或Juvelook一起進行時,效果更佳。LIZNE含有從鮭魚和魚類中提取的輔助再生的成分,可以持續修復損傷肌膚,改善彈力、皺紋和毛孔,它也是目前SHE'S最新的一種水光針的。ORIGIN是人體纖維芽細胞製成的營養液,不僅有美白提亮的功效,還能對毛孔和彈力有一定的改善,是目前提亮類最為人氣的一款。Juvelook則是彈力方面的能力者,可以再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生的同時,改善肌膚彈力。
 
 
所以,想要改善彈力方面話,建議可以選擇提拉系列套餐的。歡迎大家預約或問詢,單純面診不產生費用哦!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