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苦惱分有很多種,但是,各個年齡段的皮膚問題也是各有不同的,但是大家通常都會有1個共同的需求,那就是美白提亮了。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SHE'S的人氣美白提亮繫列套餐了。
 
 
SHE'S的人氣提亮繫列套餐
 
 
提亮套餐包含了美白鐳射和美白水光針,鐳射部分是Toning或IPL,水光針則是可以從ORIGIN,Juvelook或LIZNE當中進行選擇。
 
 
如果是傾嚮於美白方面的話,可以選擇ORIGIN的,因為它的美白提亮效果是較為出眾的,搭配美白鐳射一同進行時,能有倍增的效果。如果是在彈力、細紋方面想要有所改善的話,可以選擇和Juvelook進行搭配施術的,假如想要更全面的效果的話,LIZNE會是更建議的選擇。因為它含有從鮭魚和魚類中提取的輔助再生的PN成分,可滲透到皮膚真皮層,改善彈力、皺紋和毛孔。
 
 
SHE'S的人氣提亮繫列套餐
 
 
美白鐳射同樣可以從Toning或IPL中選擇其中1項進行,根據自己所需改善的皮膚問題進行套餐的選擇,能有更理想的效果。提亮套餐的施術間隔期,通常建議是2~3周進行比較好,雖然1次也能有比較好的改善,但是持續進行的話能更好地保持效果。大家也可以根據皮膚的所需,隨時進行水光針的變更。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