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衹有高鼻梁才能展現男性魅力

男性整形案例中,最先考慮的一般是鼻子。想隆鼻或者是矯正蒜頭鼻、朝天鼻的人佔大多數。與一味地只强調高鼻梁,直鼻綫相比,先矯正蒜頭鼻、箭鼻、歪鼻、朝天鼻后,再根據本身的臉型,協調性等,在此基礎上做個自然的鼻梁,則更能改變本身的形象,展現本人的魅力。那麽墊鼻梁的方法常見的有哪些呢?

 

 

植入假體

鼻梁假體有多種,其中普遍使用的是硅膠假體。硅膠假體可以按照每個人的臉型及需要隨意雕刻,植入鼻梁后,不僅不容易變形,而且不滿意的話,方便取出,利於做修復手術。

 

 

鼻梁自體脂肪移植

在腹部或大腿提取適量的脂肪,把提煉后的純脂肪從眉間開始向下,分多次,均匀少量地注入到鼻梁。因爲是使用自體脂肪組織,因此做出的鼻梁效果更自然。因爲使用針管注射,無需切開,所以不需要擔心疤痕問題。SHE'S整形外科爲了提高脂肪的存活率,采用PRP脂肪移植的方法進行。

 

填充劑

想墊鼻梁,但是沒有時間做手術,或者排斥手術的人,可以通過打填充劑來實現。雖然微整形不能讓鼻子的樣子發生大的變化,但是自然地墊高鼻梁還是沒問題的。填充劑按照成分分多種,在注射前一定要弄清楚各成分填充劑的優缺點后,再選擇合適的注射。

 

鼻子位於臉部中心,因此即使很小的變化,也會影響到整體的形象。做整形手術,一定要從自身整體形象及面部的協調性來考慮,一味地模仿他人,反而會適得其反。因此最好和整形外科醫生詳細的咨詢商談后,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不要人云亦雲。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