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性感而豐滿的胸,是女性展現個人魅力的方式之一。可是衹有少部分人擁有完美的胸型,不包括在這少部分人群裏的人,就會考慮隆胸。但是做隆胸手術之前也有很多擔心的問題。其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手術后是否能哺乳,及能否做乳腺癌檢查。

 

캡처.PNG

 

隆胸手術后不影響哺乳

隆胸手術最常用的方法是把假體植入乳房内的假體隆胸,因此很多人會擔心會不會影響到以後的哺乳,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假體是插在乳房肌肉的下層,乳腺的後面,因此不會影響到產生母乳的乳腺組織的分泌系統及排除乳汁的通道。即使假體破了,但衹要使用的是通過安全認證的高凝聚性矽胶假體,也是安全的,不會被吸收。

 

 

隆胸手術后也是可以做乳腺癌檢查的

聽説做了隆胸手術后無法做縝密的乳腺癌檢查,想做隆胸手術的人因此望而卻步。因爲假體的位置位於胸部肌肉的下面,因此對乳腺體檢無任何影響。甚至有的人說,做了隆胸手術后,會提高得乳腺癌的幾率,這都是無醫學根據的,無稽之談。不管怎樣隆胸手術前最好是做一次乳腺癌檢查。抛去是否做隆胸手術,作爲女性,也應該定期地做乳腺癌檢查,隨時觀察自身的身體狀態。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