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個午覺 就可美白 就是那麼的輕鬆!

 


皮膚美白又可恢復提勞的【美白針】
為什麼韓國人職場壓力大又繁忙,但皮膚還是那麼的白皙透亮,充滿活力?

除了常吃泡菜外,大家耳熟能詳的美白針也是不得不提的大功臣之一;美白針是將高濃度的維他命抗氧化物質,以點滴的方式直接注入體內,注入後不僅臉色亮白,還可以恢復疲勞,是韓國上班女郎的最愛。
 

333958cut.jpg

午休美容
大家知道韓國盛行的午休美容嗎?就是利用中午短短的午休時間進廠維修,你說只要個午休的時間可能嗎?可以的!尤其是美白針,只要30分鐘的時間,施打的期間還可睡個午睡,睡一覺起來立馬變白、變美。

 

945992.jpg


SHE'S貼心提供靜雅的單人房給您
SHES整形外科醫院有提供靜雅的單人房,讓您在施打的期間可充分的休息,不受打擾;美白針不僅是術後與雷射後的護理好夥伴,也廣受附近上班族的深寵,12點午休了,來Shes白一下吧!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