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毛孔縮小了

 

 

粗大毛孔困擾

您是橘皮妹嗎?毛孔又多又大,密集恐懼症的人近看您的臉就逃之夭夭,天天把毛孔隱形霜當油漆在擦,結果毛孔阻塞反而長痘痘粉刺,該怎辦才好?當毛孔一粗大就很難再縮小,但並不是沒的救,韓國醫美雷射INFINI,就能有效縮毛孔。

 

928304

 

INFINI微針射頻 解決您的毛孔問題

INFINI微針射頻,INFINI是結合微針和高周波兩種技術,讓微針滲透到肌膚深層,在拔出微針的同時,利用高周波照射深層給予刺激,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就有如將肌膚內的壞資料庫砍掉重灌一樣,因此不可能看不到效果,針對縮小毛孔與痘坑,以及提升彈力有非常卓越的效果。

 

20170627151458_821

 

會痛就是有效

像INFINI這類,以人為方式給予肌膚受損,來刺激組織再生的方式,以這種原理做訴求的雷射,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會痛〞,INFINI也是一樣,這種除毛孔疤痕的雷射都有個缺點,就是相較於打斑美白類的雷射來說,要痛很多,那您問既然會痛,為什麼還是很多人願意忍痛的定期施打呢?唯一的理由就是『效‧果‧好』。

 

928324

 

因為是使用絕緣微針,因此對肌膚不會有損傷,且ㄏㄨ期短,打完INFINI後,皮膚可能會變得很乾燥,因此需要充分的做好鎮定與保濕護理,不只是用擦的,身體同時補充大量水分會更好,除此之外,添加塗抹式的鮭魚針(三文魚針)的話,能幫助皮膚快速再生,效果更加倍。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