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PRP自體血清美容?

 

對醫美有點關心的人可能常常會聽到PRP這詞,號稱抽一管自己的血,塗在臉上就可以回春,這是真的嗎?血和美容有什麽關係?是在上演吸血鬼還是什麽殭屍片嗎?

 

 

什麽是PRP

PRP是英文Platelet rich Plasma的縮寫,意思是“富含血小板的血漿”,由於血小板含有大量的生長因子,可以促進軟硬組織的再生與修復。但並不是直接把血液塗在臉上就可以,抽出的血液需透過特殊的離心儀,將血液中的物質分離後提取純淨無菌的PRP,呈現淡黃色接近透明的PRP溶液,才能安全無慮的運用在醫美整容上。

 

 

PRP是最好的神助攻

由於其強大的再生修復原理,可以作用在很多的醫學美容上,在韓國醫美最常見的就是水光針與自體脂肪移植;水光針施術於臉上造成微創後塗敷,快速刺激組織再生,幫助皮膚細胞修復,進而延伸水光針的效果,打造健康的皮膚。

運用於自體脂肪移植時,在脂肪中加入PRP混和後做填充,PRP的再生能力能大大的提升脂肪的存活率,使移植的脂肪不易被吸收、讓脂肪存活下來,打造成功自然地效果。PRP是不是很神奇呢?只要使用方法正確,血液也可成為最佳的變美幫手。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