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護膚中心宣傳拍攝實況

 

SPA護膚中心的開幕是SHE'S今年最大的重點,特地重金聘請專業的攝影師來拍攝,馬不停蹄的連拍了兩天。

 

美容師宣傳照拍攝現場

從SPA中心的高級設施、護膚服務的過程、雍卡產品到芳療美容師團隊的宣傳照,美麗無一遺漏,一一被專業攝影師的鏡頭牢牢地捕捉住;特別是在拍攝美容師們的宣傳照時,皮膚各個吹彈可破,都不需要特別上妝就直接上陣,令小編好生羨慕。

 

拍攝雍卡香薰蒸面噴霧LUCAS 

 

當拍攝產品時噴霧機都還沒啟動,拍攝的現場就已經傳來淡淡的植物精油香氣,連拍過大大小小場面的攝影師都不禁地說很喜歡這種天然植物的香氛味,邊拍邊說可明顯的感覺雍卡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大眾保養品。

 

攝影師與編輯組長認真到坐在地上確認照片

 

當我們看一張照片時,可能花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但專業拍攝的過程,其實是需要耗費很多時間與人力的投入,雖然昨晚終於完成了全部的攝影作業,但是還有後續的挑片與修片的過程,等照片正式出爐再公開給大家做分享。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