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適合打水光針嗎?

 

 

進入冬季由於氣溫低、空氣乾燥,很多人的皮膚變的很糟糕,不僅乾燥緊繃、毛孔變大,細紋也悄悄地爬上臉龐,讓人又惱又慌,韓國釜山SHE’S整形外科的金院長建議,有乾燥肌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水光針療程。

 

水光針

水光針是把超過人體水份200~300倍的玻尿酸成分的藥物,直接注入到皮膚真皮層的施術。Derma Shine水光注射儀器是採用聲壓多針的方式,準確地、均勻地將藥物注入到皮膚內,因此效果更好。在皮膚內注入水分,不僅能使皮膚變得滋潤,同時能使膚色變亮,增加皮膚彈力。

 

 

適合對象

適合一到冬天皮膚ㄍㄢ燥,緊繃情況比較嚴重的人。對於皮膚彈力開始下降,或者為了預防換季時皮膚急劇老化,也有明顯的效果。雖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但是只要做一次都會有明顯的效果。根據皮膚類型的不同,建議做2~3次。前往水光針懶人包了解更多>>>

 

 

 

 

name tag.jpg

 

home page link banner.jpg line.jpg

 

 

 


arrow
arrow

    SHE'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